close

這次是我第一次用痞客邦發文耶

感覺好新鮮唷~~

其實很想繼續用無_拉

但是真的不繳錢就滿難用的

所以就來體驗體驗這個新地方囉!!

 

想來想去還是覺得用打網誌來記錄生活比較實在

照片不夠 要加上文字敘述才拼湊得起來

雖然感覺不會有人來看拉 但是還是可以自己打爽的

 

120427 很好玩耶

夜市逛那麼多圈原本以為會很無聊

結果沒想到每一圈各有各得樂趣

我也好想玩ㄅㄨㄅㄨ車

感覺就像大一的時候玩長頸鹿一樣好玩❤

何樂而不為呢~~

 

但是我真的很納悶

為何小企鵝的故居我老是會迷路

也許真的過太久了

但就算是當時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迷路吧

所以應該不是過太久的問題

事過境遷的苦憐!!!

景物雖然沒有很依舊 但人事全非...

好想跑到頂樓去看星星唷...

 

不管啦

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很快樂才行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胖妤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